聪聪以知远

给我的真爱《之子于归》表白~

完结撒花~给小姐姐比心 @专业搞事情

我是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日子里一个机灵之后,搜了龙獒的tag,之子于归就在热门内容里,我喜欢这种古风的AU所以一口气补完,当时已经更完了上篇,而后我又去补了维维的天赐良缘,对那篇文的喜爱也无以复加,因为真的是太喜欢维维和小姐姐笔下他们俩的情感我也自然而然能把两者结合到一起。

回到之子于归这篇文本身来看,小姐姐说bug众多,但是我却没看出来,我在这篇文里感受到的龙獒二人就是真真实实的一国双子星的感觉,不弱化,不依附,平等且相爱的婚姻是这个文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后来两个人历经磨难却越爱越深,也同时让我陷入他们的爱情无法自拔。

如果要是单单这么夸我能夸三天三夜(并不能,吹个牛而已),但是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对所以其他人的描述,蟒蟒,大宝贝儿,这些有现实性格依托的,还有皇帝,母后,许昀这些虚构人物我都非常爱,通过对他们很好的描述也使龙獒二人的形象更加生动更加立体。

故事情节上,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爱情的升华的过程,两个人从情愫暗生到表明心迹,心意相通,这是常见的爱情故事,但是实际上,后续基本不会是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生活会源源不断的考验爱情,他们是同性之爱,在现代都受人白眼,有遑论是在古代的帝王之家,一路艰难险阻,但还好两人一直紧紧握住对方的手,爱情不足以形容他们之间的感情,这种绝对占有,却自由,绝对信任,也绝对理解的感情。

最后,作为一个呼伦贝尔的妹子,我带着虽然是推动剧情发展,但实则到处捣乱,还伤了壳儿腰的草原各部,给大家拜!年!了!

码字废,抒情废,就这么短,写了三天,看在我的赤诚之心的份上原谅我(ฅ>ω<*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