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聪以知远

恭喜鸽太《乱心曲》完结撒花🎉

喜欢巍澜由来已久,不折不扣的小说党发展到被剧版镇魂的居老师和北老师萌吐血,我想很多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经历了一个“真香”的过程。lofter本来就是常驻地,作为一个不会写文但是超爱看文的人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要怎么报答这些写文大大们的巧思,能让我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可以安静吃糖的地方。而在今天下午,鸽太的《乱心曲》完结了,看完最后一章的我被萌的心尖儿直颤,手指盖抠烂破洞裤之后,对这篇文的不舍也涌上心头。所以我想趁这个雷电交加的夜晚给鸽太表个白。
鸽太在我心里实在是高产,并且不论是《乱心曲》还是衍生,对笔下角色性格拿捏把握,能让我这种喜欢以结合、发展和衍生的眼光看同人的人觉得,流批呀!!!《乱心曲》里的巍澜就是abo世界里的沈赵呀!他们就是应该生出一个这样的崽崽呀!另外就是通篇出现的面面,真是承包了我所有的笑点,在《乱心曲》中作为食物链底端的面面,让我对在剧版里作妖上天的他全部忘却了,他就是这么一个别扭,傲娇的兄控呀。在包括特调处所有的兄弟姐妹们,都让我带入的毫无违和感。咱们搞同人的,能搞得到的除了cp之外能搞到的更多的也是产出大大们的心血结晶,对于咱们圈儿的产出大大们,也都得表个白,我文笔有限,但是我愿意让我喜欢的产出er开心一点点,也希望鸽太不要嫌弃我文笔烂,表白不到位。
一文结束,不代表我的爱会就此结束,也希望鸽太可以在三次元幸福美满,万事胜意,c位出道!@四面储鸽 爱你🤟

评论(4)

热度(71)